昭和白菜

文或图。头像壁纸随意,印制不开放喔。南极凿冰员。喜欢的欢迎来看,不喜欢的请别打扰。

深夜碎碎念。

不是什么很厉害的人,但有些话想讲讲。

算是给自己写同人的时候提个醒


是这样的,一个人喜欢的角色可能很不一样,也可能都差不多类型。
我觉得,讨人喜欢的角色有比较主流的设定,有点撞人设难免,但明眼人都看得出来有不一样的地儿,就非得拽着有些一样的地方做文章,就有点过分了。

举个例子。我这人懒散,嘴巴毒,还很自我中心,有个别的什么人他也懒散,嘴巴毒,自我中心,我总不能说他在长的时候抄我人设,学我的,不扯淡了么。

而且,大家乐意吃什么吃什么,不乐意看就别看,动动手指划拉一下屏幕可以解决很多问题。看同人图个开心,但这个真的不用有福同享有难同当,自己开心过了或者吐槽过了就算了,非得说上两句,没意义。

周叶多少有ooc,那是因为说白了是拉郎,而且原作不是耽美,要制造感情线多少有必要,这个还是理性看待,毕竟一个人他对着朋友跟对着喜欢的人表现肯定不一样。

但同人作者毕竟不是原作者,就算不是拉郎ooc也会有的。只是写人物基于自己理解,有些人功力深,理解好了,写得好吃,让你感觉还原也不是不可能?

忘羡我也萌,但一码归一码吧。

表达一下个人想法,写给我自己看看,别当真。
别来找我谈人生,不谈。

评论
热度(5)

© 昭和白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