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和白菜

文或图。头像壁纸随意,印制不开放喔。南极凿冰员。喜欢的欢迎来看,不喜欢的请别打扰。

关于他们的故事 BG篇

猴年第一更,要写些什么呢【笑】

开坑
==========================================
今天是2月14号,情人节。

虽然快要开学了,但好歹也还处于寒假当中。叶子杰放下手中的笔,伸了个懒腰。
年前玩得太疯,作业都堆积下来剩下的一个星期做,叶子杰不得不选几个晚上挑灯夜战。

明明是情人节。

突然有这么一个念头从他脑海里闪过。

要是情人节不做点什么就太遗憾了。

在床上坐了一会儿,叶子杰按亮了自己的手机,输入了密码。看着手机壁纸又坐了一会儿后,他点开微信,发了一条信息。

凌晨3:35
我喜欢你,能不能和你在一起?


半眯着眼的李青城维持拿着手机缩在被子里的姿势已经有一会儿了,她看着屏幕中那句话,慢吞吞地挪动手指回复了一句。

8:25
我这里不接受告白演练

随后她按了锁屏,把手机放回床头柜上,转过身去继续睡。等她再次醒了,已经十点有余了,再次拿起手机,看到对方回复了一句。

10:03
我说真的,要不要亲口给你说一遍?

她沉默了,与之相应的,她给对方回复了一个省略号。
发送出去没几秒,手机转到来电的界面。她看着屏幕上显示的叶子杰三个字,犹豫了一下,最终按下了接听。
“喂?李青城?”
“嗯。”
“那个,我真的是认真的。你…那个…我喜欢你。”
电话那头的语无伦次换来了李青城的沉默。
“李青城…?”
“嗯。”她应了声,“你品味真奇怪。”
这次轮到对方不知道怎么回答好,两个人就这么拿着手机听着,都没有出声。
“可你身上有吸引我的地方。”最终,电话那边的人开了口,“虽然你看着更像一个男孩子,不过比那些可爱的女生更吸引我。”
“那大概是作为玩伴或者是作为兄弟的吸引。”
“不是。”叶子杰否决得很快,“是在把你当女孩子看的前提下的吸引。偶尔你会有一些女孩子的表现,和平时的你不同,很可爱。”
李青城抿了一下嘴,没出声。
“也许你不信,不过我真的是认真的……能不能和我在一起?”
可以听得出电话那头的人声音有点颤抖,紧张地屏住了呼吸。
想不到会这么笨拙。
李青城咧嘴无声地笑了笑,她应了声:“嗯。”


叶子杰愣了一下,握着手机的手微微颤抖了一下,他小声地问:“嗯的意思是……同意了?”
对方又应了一声嗯。
叶子杰松了一口气,随即笑了起来。
“你笑什么?”对方问他。
“我开心啊。”他答道。

===================================================
好了,我睡了´<_`



我为什么要在情人节开始写这个。

评论
热度(3)

© 昭和白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