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和白菜

文或图。头像壁纸随意,印制不开放喔。南极凿冰员。喜欢的欢迎来看,不喜欢的请别打扰。

全职笔记【小段子】

盗笔X全职的小段子,不管你们怎么想我觉得挺萌的
腐。CP【黑瓶,周叶,张起灵X周泽楷[默剧组],黑瞎子X叶修[烟枪组]】
跨剧组,ooc,雷者慎入,不接受谈人生。




1.【默剧组的交流】
张起灵【……他?】
周泽楷【恩…】
张起灵用眼神表示了惊讶。
周泽楷【前辈…很厉害…】
张起灵了然点点头,眼神不自觉看向和叶修坐在一起吐云吐雾的黑瞎子。


2.【烟枪组的日常】
黑瞎子开门进屋,因为兴奋声音有些大【媳妇儿~叶修~我回来啦,摸到不少好东西呢!】
叶修干咳了一声,啪的一声关掉了语音【卧槽哥的一世英名被你毁了…!】
荣耀里
A【刚刚是不是有个声音喊叶神媳妇儿?】
B【恩一个听上去很欠的男声……】
C【卧槽你们有没有人开着录像的?!】
B【我我我】
C【等啥呢论坛走起ヾ(*´∀`*)ノ】

后来…后来黑瞎子在叶修荣耀的时候被绝对隔离了,而叶修几乎每时每刻都在荣耀╮( ̄▽ ̄")╭


3.【默剧X烟枪?】
黑瞎子【诶哑巴过几天和我一块儿下个斗呗,听说肥得很呢】
叶修【小周开个小号来副本?给刷一刷材料】
默剧组默默对视一眼,齐齐点头【好。】


ヾ(*´∀`*)ノ
今天先到这里吧我去写作业 (ಥ_ಥ)

评论(6)
热度(16)

© 昭和白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