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和白菜

文或图。头像壁纸随意,印制不开放喔。南极凿冰员。喜欢的欢迎来看,不喜欢的请别打扰。

萌萌哒 荣耀森林

_(:з)∠)首先,第一次发文,大家好我是西川..
其实这就是一篇全职众人兽化[萌化]的文
至于兽化设定,有一部分角色,现定:叶修[叶秋],小周,黄少天,喻队,大眼儿,方锐,乐乐,蓝河,老韩的兽化用@酚酞瓜orz的设定,已经经得本人同意w
其余的我就照着自己感觉来了
萌萌哒的一篇文希望你们喜欢~\(≧▽≦)/~
=========================================
“叶修,你给我起来!!!”
下午,太阳的角度刚刚好,把森林里的一切照得暖洋洋的,兴欣领地的主人豹猫陈果正趴在自家领地里的兔子洞口,扯着嗓子叫着。洞里传出不情不愿的哼哼,过了一会儿,一只有点虚胖圆滚滚的垂耳兔从里面钻出来。抖抖毛,顺了顺耳朵上的绒毛,叶修才懒懒散散地开口。
“早啊老板...”
“早你个头啊你看看现在都什么时候了?!”陈果再次毫无形象地大叫起来。
叶修有些不能理解,道:“这不和往常一样的午睡时间吗?”
陈果用肉垫打了叶修一下,一脸恼火。
“今天下午是荣耀森林各领地一起的森林大会啊,你是我们兴欣的领头人,一定得去!”
“啊...我忘了...”叶修听完,一脸无辜地看着比自己大上许多的陈果,然后受到了陈果爱的肉垫,“诶疼!疼啊老板!”
“疼还不快去!大家都在等你呢赶紧的!”
迫于陈果淫威,叶修郁闷地向着森林大会的举办地点蹦去。

“诶,老大!老大你终于来了!”在看到叶修的同时,小灰狼包子大声喊了起来。
“我说,包子...哥耳朵好着呢不用这么大声...”叶修伸着小短手捂了捂耳朵,一边说着一边在自家领地成员中趴下。
森林的领导者[?]冯长老正站在中央进行着讲话——“在这阳光明媚的下午,我们荣耀森林正要举行一年一度的森林大会...”
长老的讲话,是没人听的,大家都光明正大的开着小差。就看兴欣这边吧,虎皮猫苏沐橙头顶着小仓鼠莫凡,窝在叶修和魏琛中间啃着瓜子;老狐狸魏琛一下一下晃着狐狸尾巴,一边跟叶修互相扔垃圾话,小狐狸方锐时不时插上两句;包子正追问着波斯猫唐柔的星座;小天鹅[?]安文逸和小绵羊罗辑正窝在一块练着反应速度...
“诶我说老韩啊,参加这种娱乐盛会你就不能别黑着个脸么”同魏琛说腻了,叶修把目标转移到了霸图领地的领头者韩文清身上,“别跟谁欠你几百万肉一样,老冯看着得伤心死。”
高大的野狼淡淡的看了他一眼,吐出两个字。
“无聊。”
叶修笑眯眯地看着他,继续说,“诶,别看哥,哥可没肉,萝卜你要不要啊?”
韩文清冷哼了一声,不理他。这时,冯长老的长篇大论也讲完了,大声地宣布:
“那么,森林大会顺利开幕——!”

==============tbc==========
码字痛苦
其实这是一篇逗比文..森林大会=全明星逗你玩[x]

评论(5)
热度(20)

© 昭和白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