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和白菜

文或图。头像壁纸随意,印制不开放喔。南极凿冰员。喜欢的欢迎来看,不喜欢的请别打扰。

FF14||Trick or Treat?


*奥尔光 HP paro 时间线是上一篇的下一年的万圣节(喂)
*少年设定 四年级老爷和二年级光 有很多私设
*OOC 小学生文笔 玛丽苏般的形容词(掩面) 手机码字没有格式  (临时生产,怕不是有很多语病,望见谅)

尽管去年已经惊叹过了,今年的光依旧在写给在日本的父母的信件中写了霍格沃兹是全世界最有万圣气氛的地方,没有之一。
作为一个自小受和文化熏陶的日本少年,光对万圣节这个节日本身并没太大的兴趣,在入学前甚至对新宿等地的万圣节游行表示不屑一顾,这种对节日的不在意在去年直接导致了他没能准备糖果回礼给阿尔菲诺等人的尴尬。但经过去年的万圣节舞会,光只觉得,在霍格沃兹,没有什么节日比得上万圣节,对节日本身的想法其实没什么改变,但光还是个十二岁的孩子,有趣和好玩便足够让一件事物在他心里的地位不断提高。去年的舞会他并没有找到舞伴,但那不要紧,打扮成一位北欧战士的他穿着盔甲跟着其他几位小狮子捉弄了几位熟识的同学,舞会结束后在格兰芬多休息室给土生土长的英国人同学关着灯讲日本的怪谈,看小狮子们吓得哇哇叫……除了没能给朋友们回礼尴尬得很,那真是个完美的节日。
今年,光早就开始期待万圣节的到来。在为朋友们订购蜂蜜公爵的糖果时,看着站在自己窗台上那只奥尔什方送的被光起名为海德林的猫头鹰,纠结了一会儿,还是提起笔给父母写了信,在问候父母的同时,“顺便”请父母从日本寄了一盒和菓子过来。

在猫头鹰纷飞的早餐餐桌上他就已经收到了好几位朋友送来的蜂蜜公爵家的什锦糖果,回到宿舍将糖果全部倒在床上后光甚至陷入了如何才能解决完这些糖果的烦恼。思考无果,他只好用袋子把糖果都装起来放到一边,然后拿起早就包裹好的和菓子和一小瓶自己回校时带着的金平糖交给在窗台歪着脑袋看他的海德林,猫头鹰喉咙里发出咕咕两声,蹭了蹭光摸它脑袋的手,扑腾着翅膀离开了窗台。
看着海德林离开的光仰面躺倒在床上,他几乎能想象到奥尔什方吃到这种东方甜点时候惊喜的脸,嘴角扬起一抹笑,翻个身一把抱住松软的被子,在晚上舞会开始前他打算好好地睡一觉。

今年光化装舞会的服装是塔塔露做的,尽管光一次次说自己没有舞伴不用太好看的服装,看着塔塔露对自己去年战士装的一脸嫌弃光只好任由塔塔露上上下下地把他的尺寸量了一遍,然而在收到成衣之后光只想一巴掌打死当初妥协的自己。
那是一套十分英伦式的服装,上身是深领的白色衬衫外面套着一件修身的羊绒夹克背心,外面再披一件绣着暗纹的立领短披风,披风扣设计得很精致,精美的金色浮雕衬上代表格兰芬多的红色宝石。最初看到上衣的时候,光其实喜欢得不得了,直到他把下装也拿出来——18世纪英国贵族家少爷常见的长度在膝盖上有一段距离的短裤,带着吊带袜夹的黑色中筒袜,鞋面上附着小蝙蝠装饰的高跟尖头小皮鞋。
然而,在塔塔露的威逼利诱和一众好友的起哄下,光还是不情不愿地穿上了新衣服,祈求着脸上的面具可以让别人,特别是那位熟识的学长,认不出自己来。

舞会顺利地进行着,没有舞伴的光端着盘子站在桌子旁吃着万圣节食物,看着舞池里拥抱着转着圈的同学们,有一搭没一搭地跟去年的恶作剧小伙伴讨论着今年的把戏。突然舞会入口处传来一阵惊呼声,光停住话头,也向那边看过去。
那是一位打扮成吸血鬼的男生,个子比光要高上许多,通过变形咒变化而成的精灵般的尖耳朵藏在蓝灰色的头发下,穿着跟光相似的立领披风,披风摆要比光的长得多,稍有点厚度的布料垂在地上,堆出一个褶子来。披风下是一套精美的礼服,黑色的底料上绣着金色的花纹,两袖上扣着四颗与光的披风扣相似的金纹红宝石袖扣,袖口露出了底下衬衫稍长一节的荷叶边袖口,领口处系了一条暗红色的丝绸领带,用金色的领夹固定着,下身一条裁剪得当的长裤配着尖头长筒靴,确实是会引起大家注意的存在。那人抿着薄唇四处看了看似乎是在寻找着谁,猝不及防地跟光对上了视线。离得有些远光看不清他的表情,只见他突然快步穿过人群向自己走来,耳边传来同学八卦地“诶光,是你认识的人吗?”的问句,光愣了下还没来得及回答,那人就已经走到自己面前,微微俯下身向光伸出了自己的右手,笑着开了口:“你实在是太美丽了,让我控制不住自己向你走近的步伐。请问你愿意跟我一起跳舞吗?”
突如其来的邀请让光甚至忘了吐槽居然邀请同为男性的自己,甚至听着这把有点熟悉的声音他鬼使神差地点点头,将自己的右手搭上了那个人邀请的手。
他在同学们的起哄声中被牵着往舞池走,直到那人伸出左手环着自己的腰,两人的距离拉进到可以闻到对方身上的味道的时候,光猛地抬起头对上那人面具下带着笑意注视着自己如天空般蔚蓝的双眼。他正想说点什么,张了张嘴却被那人的右手食指抵住了唇。
“现在,先享受舞蹈吧。”
说完,他紧了紧搂着光的左手,带着光和其他人一样在舞池中旋转起来。可惜的是,光虽然是个学什么都快的好学生,但他从未接触过西洋舞蹈,顿时有些手忙脚乱起来,只能一直低着头希望自己别踩到对方的脚。头顶似乎传来一声轻笑,看出他初次跳舞,那人也没为难他,一曲还未终了便带着光顺着舞蹈旋转的动作离开了舞池,甚至搂着光走出了舞会的会场。
“奥尔什方…!你在做什么…!”光感受到放自己腰间的手丝毫没有放松力道的意思,小声却又恶狠狠地开口。
装扮成吸血鬼的奥尔什方听到这话也没有松手的意思,反而从单手搂着变成双手将光搂在自己怀里的姿势。不顾光面红耳赤地挣扎,他低头隔着半脸面具亲了亲光的额头,“我听艾默里克说,他们都只收到了你订的蜂蜜公爵…”他的声音很轻,光知道他在说让海德林送过去的那份特殊的万圣节糖果,想想自己这明显的区别对待,有些别扭地抿紧了唇。
“你要知道,这可太让我欢喜了,”奥尔什方继续说着,语气都欢快起来,“他们告诉我今年塔塔露给你做了新衣服,我想那肯定非常迷人,一想到这么迷人的你去和别人跳舞我心里就难受得很,连忙换了衣服就过来了,却没想到塔塔露送给我的万圣节服饰与你的这么相配!”
他这么一说,光就在想这估计是塔塔露他们的什么鬼主意,不过都不重要了。抬头看着眼里藏着星辰,此时正闪着光注视着自己的奥尔什方,光抬起手摸了摸自己的鼻子,揪住奥尔什方的披风让他再低下点头来。
“Trick or Treat?”
光笑着问完,还未等奥尔什方反应过来,他便仰头亲了亲对方的唇。唇与唇相贴,还未能完全离开,光就被奥尔什方搂紧加深了这个本只打算浅尝辄止的吻。
在这个有点过于热情的吻结束的时候光红着一张脸微微喘着气,却听到奥尔什方的声音随着他温热的气息一起吹进自己的耳朵。
“光,谢谢你的糖。但我不介意你捣蛋…”

TBC

没有车…!虽然我很想开但是时间不够啦!哪一天想起来再补吧!
万圣节快乐——!٩(•̤̀ᵕ•̤́๑)

评论(12)
热度(25)

© 昭和白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