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和白菜

文或图。头像壁纸随意,印制不开放喔。南极凿冰员。喜欢的欢迎来看,不喜欢的请别打扰。

生日快乐

奥尔光 HP paro  OOC  标题相当直白w
不擅长写长文…撸点小甜饼段子,给大佬递糖!
@香蕉大王 大佬生日快乐!
按年龄来算的话两人都是少年时www光光是在英裔日本人,老爷是英国人的设定
很多设定细节都不记得了(捂脸)
私设光光生日在圣诞假期(?)
1.
圣诞假期的到来让整个霍尔沃兹都充满了节日的欢快气息,走廊上都是三三两两的学生聚集在一起约定假期要互相拜访的学生。光告别赶着收拾东西回家的莱韦耶勒尔兄妹,抱着一本大部头的书转身往格兰芬多休息室走去。
他向来是留校的,也不接受其他留校生一起偷溜去霍格莫德镇的提议,在练习施咒和看书中度过霍格沃兹寒冷的圣诞。
但出现在格兰芬多休息室的人打乱了他今年的计划。
是三年级的级长——奥尔什方·灰石。
在得知光接下来的计划是窝在休息室里学习后,奥尔什方塞给光一件黑色的的带帽呢绒斗篷,狡黠地眨了眨眼睛。
“那要不要来一场圣诞冒险?”
光看着那抹装盛着笑意的蓝色,鬼使神差地答应了。
于是年轻的级长便知法犯法,拉着相貌隐藏在黑色斗篷下的光偷偷地穿过密道遛到霍格莫德镇,直到两个人在三把扫帚酒吧的角落里面对面坐下的时候,光才后知后觉地吐槽了一句要是被发现了肯定又是好几天的禁闭,还会扣掉格兰芬多一大把的分数。
“我敢向你保证你绝对值得,向梅林发誓…!”
奥尔什方小声说着作为级长来说有点不负责任的话,却引光有点红了脸。奥尔什方的话总是那么直白,受过东方文化熏陶而显得内敛得多的光在刚认识这位学长的时候几乎天天面红耳赤地。
明明是相当优秀的学长却总是喊着自己挚友,真心实意地不断称赞自己;有时候冬日回到休息室会收到一杯他让家养小精灵送来的热奶茶。想到这里光嘴角不禁上扬了起来,又突然反应过来自己突然满脑子都在想奥尔什方的事情,心虚地不想被对面的人看到自己的止不住的笑,光捧起酒杯喝了一口黄油啤酒,浑然不觉啤酒沫像一圈胡子一样粘在自己上唇上。
“哈哈,挚友变得像圣诞老人一样了,”在酒吧昏暗的灯光下奥尔什方的双目依旧闪着激动的光,“十分可爱…!”
措不及防被比自己年长的同性说可爱,已经到了希望自己赶紧长大的小大人年纪的光正打算不服输地转过头去反抗这样的形容词,却被奥尔什方抓住了肩膀。
下一秒光的鼻腔里就充斥着奥尔什方身上的味道。
奥尔什方把他唇上的啤酒沫舔吻干净,然后再转向与他的唇厮磨。
一个浅尝辄止的吻。
惊讶的光张了张嘴却问不出个所以然来,只觉得热度不停地往剑上涌。梅林的袜子,我现在肯定像一只熟透了的番茄。他这么想着,却还是什么都没说。
奥尔什方也坐立不安得很,两人相对无言好一会儿,他才提出继续他们霍格莫德探险。光忙不迭地答应,拉起兜帽遮挡住自己红透了的脸。
两人肩并肩走在飘着雪的霍格莫德的街道上,却都没心思去看雪景和街边挂起的节日装饰,无缘无故生出来的约会的氛围让空气都暧昧了起来。
走了一路,直到两人拉开蜂蜜公爵的活板门钻进秘密通道后,光才问出了那句纠结了一路的话。
“学长为什么…要亲我?”
这个问句本身对光来说就羞耻得很,话已出口他便只能躲闪着奥尔什方注视着他的目光。然后他听见奥尔什方那好听的声音在秘密通道里回荡。
“因为你很让人着迷,”他的声音带着笑意,“我不知道有什么礼物可以配得上你,一个真心实意的吻或许是个好主意。但你要相信我我的朋友,我刚才…完全是情不自禁。”
他突然讲到礼物,光一时间没反应过来,过了一会儿他才想起来今天是自己的生日,在惊喜之下他转过头去看奥尔什方。
那人现在手拿着前端发着绿色荧光的魔杖,带着他一贯的温柔的笑注视着光。
“…谢谢你,奥尔什方。”
他叫了奥尔什方希望他叫很久的自己的教名,这让奥尔什方一愣,旋即他又神秘兮兮地做出一个噤声的姿势。
“给我亲爱的挚友的生日惊喜还远不止一次霍格莫德冒险和一个吻。”

在悄悄的从秘密通道出来后,两人躲过巡逻的教授,总算在宵禁前回到了格兰芬多塔楼。平时热闹的休息室现在冷清得很,光将斗篷脱下来递还给奥尔什方,却被奥尔什方推回来。
“这就是给你的,现在,祝你有个好梦。”奥尔什方低头吻了吻光递斗篷过来的手,“生日快乐,光。”
光面红耳赤地又跟他道了谢,拿着斗篷回到自己的房间。心情还未完全平静下来,就看到窗台上站着一只黑色的猫头鹰,见他进来,叼起放在一边的一封信,歪着脑袋看着光。光走上前去把信取下来,顺手为了点吃的给猫头鹰后,也不管猫头鹰亲昵地蹭了蹭他的手后并没有飞走的打算,就低下头来拆开了信。

亲爱的挚友:
  祝你生日快乐!
  不知道你是否对霍格莫德冒险之旅感到满意,我只能说和你在一起让我感到高兴,希望你也如此!
  猫头鹰是给你的礼物,你可以用它来与我联系,无论我是回家还是留校,它都会帮你把信准时送达。希望我能早点在我的窗台看到它的身影!
                                                                     你的朋友
                                                                  奥尔什方·灰石

评论(5)
热度(19)

© 昭和白菜 | Powered by LOFTER